期刊订阅

  • 《中国农业气象》征订启事

          《中国农业气象》是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原农业气象研究所)主办的反映我国农业气象科学研究进展的学术刊物。主要刊登农林水产业与气象有关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和国内外有关专题研究动态综合评述等,涉及包括全球变化、区域农业气候、农业减灾防灾、干旱与节水农业、作物气象与农田小气候、农业病虫害、农业生态环境(包括产地环境)、信息技术在农业气象上应用等方面的内容。
           研究论文共设5个栏目,农业气候资源、农业生态环境、作物气象、信息技术应用、农业气象灾害。另外,为提高刊物的时效性,特设农业气象情报栏目,每期邀请国家气象中心专家对上季全国天气对农业生产的影响进行评述。
           本刊为中央级刊物,为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委员会“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农业科技论文数据库” 统计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本刊专业性较强,影响因子一直很高。
            月刊,大16开100页左右,每期单价20元,全年240元(含邮资)。全国各地邮局订阅,国内刊号CN11-1999/S,邮发代号82-126。也可直接来函到编辑部购买及补订。
            热忱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大专院校师生投稿和订阅,也欢迎有农业气象有关的仪器经销企业刊登广告